close

1/31 這天 2:00 PM

 

隻身前往 湖口工業區的中國砂輪面試

 

好遠....車錢又貴

 

原來補票的紙不能丟到剪票口機器裡!!

 

我丟進去 開始閃紅燈

 

之後請站務人員查看 

 

幹....超糗

 

接著紀錄一下感想

 

共三人來面試我

 

1. 人資莊小姐

 

恩...給我感覺就是很會跟你LL的人

 

心情放的最輕鬆的一個 大概跟她們的專業有關吧

 

其實就是問一些基本狀況

 

2. 主管林先生

 

一開始開門見山就說放輕鬆 人應該蠻好相處的

 

只是我不知道在緊張個什麼鬼...XD

 

給我感覺就是他希望每個人都一樣 不要分誰誰是主管 

 

3. 副總

 

我只能說這種想法深根蒂固

 

很多勞工的想法跟她差不多

 

但是我覺得我有想法

 

過去那套只是教你當個順服的人

 

現在真的適用嗎

 

洗腦真的是一個無解的問題

 

真希望我身邊有多一點 有自己想法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3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